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东汕尾海产品有限公司

海鲜干货, 花胶鱼胶, 紫菜淡菜, 汕尾特产, 新鲜鱼, 海胆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红海湾深海鳘鱼花胶
红海湾深海鳘鱼花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9红海湾深海鳘鱼花胶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30 07:2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红海湾深海鳘鱼花胶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保质期: 5年
种类: 鱼类干制品 型号: 汕尾红海湾深海鳘鱼花胶
规格: 500克/个 250克/个

“红海湾深海鳘鱼花胶”详细介绍

花胶即鱼肚,是各类鱼鳔的干制品,以富有胶质而著名,其别名为花胶。胶又名鱼肚,是从鱼腹中取出鱼鳔,切开晒干后而成含有丰富的蛋白质、胶质等 ,食疗滋阴 、固肾培精 , 令人迅速消除疲劳及对外科手术病人伤口有帮助复完之效 。花胶是将大型鱼的鱼鳔(控制鱼儿升降浮沉的器官)干历而成。顶级鱼肚排名依次是鱼胶之王:金钱鳘鱼胶(黄唇鱼)、白花胶(大白花鱼)、黄鲟胶(鲟鱼[1]  )[2]  、黄花胶(大黄花鱼)、鳘鱼胶(大鳘鱼)、门鳝胶(大门鳝)。金钱鳘鱼胶 是为鱼胶之王,非常罕见,一般都被当做收藏品收藏起来,斤价在几十万以上,黄唇鱼这种鱼常年躲在深海洞里,不吃鱼饵,再加上数量稀少,所以正常情况下很难捕捞到它们。金钱鳘鱼胶功效当然非常多,以前曾被当做救命的东西,最最主要的是止血补血的作用,不过收藏的价值远远大于食用的价值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